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1月22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白朴存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会上,白朴存总结了学院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综述和《关于提升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的方法论探析》重要内容。领导班子结合个人分工对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开展研讨交流,交换了意见。副书记、副院长吕凯领学了“践行守望相助理念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关内容参会人员依托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典型记者见面会内容,学习了5位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感人故事。副院长刘景顺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文章。

白朴存总结强调,要进一步在学院师生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宣传,做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防范化解风险准备,严守意识形态安全,不断提升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能力。通过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的先进事迹,更加坚定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进“五个认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守望相助、团结奋斗,鲜明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