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11月22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白朴存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学校第四督导组列席指导。

在集体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各位班子成员酝酿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会上,白朴存汇报了学院前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情况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所学、所思、所悟、所获等依次作研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白朴存总结指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不仅要原原本本学,还要带着问题研讨式的学习,要把握主题,聚焦重点,要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要用历史关照现实,向未来进发。要推进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发挥学校自身优势进行深入研究,将研究成果转化成育人最鲜活的资料。要强化责任担当,抓住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供稿、摄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