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呼伦贝尔学院副院长敖特根一行来我校调研

10月20日下午,呼伦贝尔学院副院长敖特根一行6人来我校就科技评价、科研管理、绩效工资分配等方面内容进行调研。副校长韩永全代表学校热情接待敖特根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人事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敖特根对我校建校70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希望能从中借鉴有关做法与经验,并就加强两校间的战略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思路。

韩永全对呼伦贝尔学院硕士点申报获批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十三五”期间的科研情况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就科技评价体系、科研管理工作、科研经费报销流程、绩效工资分配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后,敖特根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建筑馆。

(供稿、摄影:科研处




上一条:孙国权主持召开校党委制度建设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创业者自我修养及经济管理法律常识”主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