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济南市“才聚泉城”名校行引才专项对接会

10月19日上午,济南市“才聚泉城”名校行引才专项对接会在新城校区文体馆举行。

本次对接会由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山东小鸭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济南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济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等济南市28家重点企业参加招聘。参会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156个,岗位需求1757个,人才需求涉及建筑工程、热力能源、人工智能、医疗医药、机械制造等多个领域。我校约5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现场投递简历287份,意向签约41人。

对接会现场,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从济南市的区位优势、文化底蕴、城市竞争力、人才吸引度、生态环境等方面详细向我校毕业生推荐了济南市的人才引进及就业政策,希望能够吸引更多毕业生到济南市建功立业。

(供稿、摄影: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姚德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三问”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上海建工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