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7月24日至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以下简称建环教指委)主办、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2021年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培训会在我校举行,共有来自55所院校的134名教师参会。

24日上午8:30,开幕式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一报告厅召开。我校副校长韩永全,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顾问总工程师吴德绳,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主任、清华大学朱颖心教授,建环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天津大学张欢教授,建环教指委秘书长、清华大学李先庭教授,建环教指委委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李安桂教授、太原理工大学杜震宇教授,山东建筑大学崔萍教授,建环教指委秘书处成员、沈阳建筑大学于水教授,内蒙古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那音巴雅尔、院长王岚教授、建环专业师生等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建环教指委秘书长李先庭教授主持。

韩永全、王岚依次致辞,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及优势。朱颖心教授致开幕辞,介绍了专业发展史、本次青年教师培训会召开的背景及重要意义。

开幕式后,受邀培训专家对青年教师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建环专业混合式教学课程的建设与实践、建筑用制冷技术TDES混合教学模式与一流课程建设实践、建筑环境与能源系统虚实结合的实践教学建设等。

本次培训会为拓宽建环专业青年教师的教学视野、激发创新思维、提高教学效果具有重要作用。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第十五届全国信息与电子学科研究生教育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2021年区内本科一批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