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内蒙古工业大学支部成立大会举行

7月16日上午,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内蒙古工业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1会议室举行。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洪冬梅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勤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干部郑源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部长武绘新主持。

会前,选举产生了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内蒙古工业大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会选举孟克其劳为主委、龚沛为副主委。新当选的工大支部主委孟克其劳代表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栗文义代表学校党委发言,向工大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工大支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洪冬梅代表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讲话,对工大支部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供稿:党委统战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中国光伏工程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平台第二届高峰论坛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2021年区内本科提前批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