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孙国权率队赴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考察学习

7月8日,校党委书记孙国权率队赴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考察学习副校长韩永全、党政办公室及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北京工业大学调研期间,孙国权一行参观了北京工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果展和校史馆,并与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谢晖会面交流。谢晖对孙国权一行来校考察学习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特色学科和优势专业,就深化两校合作和强化校际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孙国权对北京工业大学多年来关心、关注、支持我校发展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北京工业大学为我校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博硕士毕业生并在我校教师学历提升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两校友谊久远深厚,且有着相近的学科门类和相似的专业布局,希望两校能够赓续友谊,立足于京蒙协作不断拓宽校际合作领域,也真诚的希望北京工业大学能够继续为我校在高层次人才输送、教师学历提升、重点科技领域或重大项目攻关等方面给予进一步的支持与帮助。

在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调研期间,孙国权一行听取了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技术运营中心主任林才顺关于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发展概况、重要科研成果的介绍,并与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重点科技领域合作、高层次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座谈交流。韩永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科技工作整体情况,化工学院张永锋教授、信息工程学院黄平平教授、矿业学院闫长旺教授分别推介了各自研究领域和取得的成绩。林才顺对此表示肯定,并表示双方存在合作的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早日促成合作。孙国权表示,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处于全国产学研协同创新的前沿,此次到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考察学习让我校一行视野更加开阔,受益匪浅,对我校深入做好科研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能够在联合申报重要科技项目、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习实训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多的关注和倾斜,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

在京期间,孙国权代表学校向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发出学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诚挚的邀请。

(供稿、摄影: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第二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多校联动集体备课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