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孙国权深入人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7月2日,校党委书记孙国权深入人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人文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马利强介绍了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院长文宗川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孙国权肯定了人文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要求结合制定“十四五”规划做好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

孙国权书记指出,一是要围绕“中心”抓党建,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二是人文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牢,持续深化开展学习;四是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下功夫,加强各族师生的团结教育;五是要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工作。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


上一条:2021年第六届东北地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专业发展与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黄平平教授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