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内蒙古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学互促工作交流会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6月18上午,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我校内蒙古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互检互学互促工作交流会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世勤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建国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乌迪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尚进一行赴内蒙古大学,与内蒙古大学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利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为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斯琴高娃,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兼审理室主任李广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晓平,宣传部副部长吴栓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政办副主任邹子奇,校团委副书记周琳娟等内蒙古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开展互检互学,促进两校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

张利平致欢迎词,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为内蒙古大学的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把脉问效,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宝贵建议。

李为民介绍了内蒙古大学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主要情况和特色做法。内蒙古大学坚持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抓好“四个融入”,聚焦“力行五事”,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融入课堂教学主阵地主渠道、融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引导干部师生“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践行嘱托创一流,守正担当开新局”的新动力。

王武对内蒙古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从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学习基础,抓住关键少数,注重群众教育,创新活动载体,推进办实事开新局,营造浓郁氛围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院校互检互学互促为重要契机,查找不足和差距,学习借鉴经验做法,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交流会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深入细致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度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和特色亮点,双方人员不时交流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在内蒙古大学图书馆的蒙古文古籍展阅室参观时,大家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考察内蒙古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扎根北疆立德树人的信念和决心。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大学语文”课程获批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