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车辆工程、建筑学等三个专业分别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住建部专业教育评估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关于公布浙江大学机械工程等305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工认协〔2021〕13号),公布了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论。此次共有305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车辆工程2个专业名列其中,有效期为6年(2021年1月至2026年12月)。

与此同时,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发布《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学专业本科(五年制)和硕士研究生教育评估结论的通知》,我校建筑学专业本科(五年)和硕士研究生教育评估获得通过结论,有效期为6年(2021年5月至2027年5月),此次评估为我校建筑学专业第四次通过专业教育评估。

至此,我校已有建筑学、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城乡规划、化学工程与工艺、车辆工程等6个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住建部专业教育评估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纺织工程等2个专业顺利完成专家入校考查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7个专业获得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受理,正在进行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学校将持续以专业认证(评估)作为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抓手,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及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一场别开生面的夜校学习:内蒙古工业大学师生自编自演党史故事主题情景剧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28届大学生科技学术节暨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