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学风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举行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68由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主办理学院承办的“学风杯”第十二届数学建模大赛举行。全校10个学院168504本科生报名参赛。

经过报名组队、前期培训、正式比赛和紧张有序的阅卷工作最终,39支队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理学院、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获奖队伍将由我校推荐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此项竞赛对于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团队意识、合作精神、顽强意志和综合素质等具有显著作用和效果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2021年全区大学生生涯教育第一课“一校一品、一校一课”系列活动第一场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在“内蒙古首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