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经典诗文诵读大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光辉历程,6月6日晚,我校在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十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经典诗文诵读大赛。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校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矿业学院联合主办,邀请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内蒙古自治区汉语言文字工作学术委员会成员、汉语言文学教授苏娅、王俊霞 、英君,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汉语言文学副教授辛中华,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内蒙古自治区汉语言文字工作视导员、我校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副站长崔华担任评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金彪、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部分学院团委书记以及近400名青年学生观看比赛。    

我校15个学院代表队的400余名青年学生参加比赛。比赛中,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和生动的舞台表演,同学们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地诵读诗文,以生动的表达、豪迈的激情阐释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工学院选送的作品《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获得一等奖,航空学院选送的作品《青春中国》、电力学院选送的作品《伟大的旗帜》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作品《致敬!亲爱的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选送的作品《英雄》和土木工程学院选送的作品《我们的党》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歌颂建党100年来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校庆杯”教职工足球赛、学生排球赛开幕
下一条:我校举办《植霖讲堂》第三十三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