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5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国权主持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听取筹备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校长姚德、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校纪委书记阿力坦嘎日迪出席会议,校庆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分别就总体规划、氛围营造、师生活动、校友走访、学术交流及校园环境改善等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会议针对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和具体安排。会议强调,各工作组要根据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总体要求,注重顶层设计优化工作方案,强化统筹协调,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质量,进一步深化与校友和社会各界的联络沟通,大力推进校友组织建设,做好校园环境建设规划,丰富学术文化内涵,营造良好育人氛围,稳步推进校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孙国权充分肯定筹备工作成果,并就进一步做好校庆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70周校庆活动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将其作为一项年度重点工程全力以赴抓紧抓好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扩大校友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广大校友的荣校爱校情怀。三是要营造良好氛围,凝练学校精神,强化文化育人功能,加大校园环境建设力度,美化校容校貌,提升整体形象四是要统筹兼顾,妥善处理好校庆活动与学校其它各项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五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各部门各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共同办好70周年校庆活动,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充分展示办学治校风采。

供稿:校庆工作办公室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关键技术攻关计划项目资助经费居自治区高校首位
下一条: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建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