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共建首府 青春逐梦 团聚英才”校园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服务毕业生就业,解决当前形势下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5月13日下午,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我校联合举办“共建首府 青春逐梦 团聚英才”校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组织,共有50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国有企业6家、上市公司6家,提供就业岗位150个、2238个职位数,人才需求涉及我校50个本科、硕士研究生专业类别。截止招聘会结束,共有299名毕业生投递简历,52名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书记张宇峰及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走进招聘会现场深入了解招聘情况,并与在场企业和师生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既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招聘会受到北方新报、青城眼、呼和浩特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社会反响良好。

(供稿、摄影: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学校2021年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图片新闻】2021年体育运动会精彩瞬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