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5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国权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在校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孙国权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中不能仅仅依靠集体自学进行学习,一定要挤出时间、潜心自学,确保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同时,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指定书目。要按照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最新要求准备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研讨认真思考,走心入脑,确保实效。

(供稿: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体育运动会盛大开幕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