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力学院教师在第八届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鼎阳杯)北部赛区比赛中获奖

近日,第八届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鼎阳杯)北部赛区竞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我校电力学院的4支队伍从115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1项(吴嘉锴组),二等奖2项(崔啸鸣组、寇志伟组),三等奖1项(白雪峰组)。其中吴嘉锴组还将代表北部赛区参加全国复赛。

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源自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于2014年联合发起的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是目前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唯一以实验教学为主题的全国赛事。2020年起,该项赛事开始采取赛区初赛、全国复赛的方式举行。全国共划分华北、北部、西部、中南、华东5个赛区,其中内蒙古自治区归属北部赛区。本次比赛有来自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的115只队伍参赛,比赛淘汰率达到30%以上。

赛后,参赛教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安排下参观其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并出席北部地区高校电工电子实验中心联席会年会。在会上,我校教师听取了专家主题报告并与各高校同行就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及实验室建设水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摄影:电力学院)




 

上一条:校领导赴准格尔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