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校庆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我校建校70华诞,弘扬爱国爱校精神和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增强学校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文化氛围,4月18日至26日,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校庆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新城校区卓越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22个分会16支参赛队200余人参加。经过38场激烈比赛,体育教学部、机关代表队获得并列冠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代表队获得第二、第三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矿业学院、建筑学院、电力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和谐、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学校的和谐发展,激励教职工们以饱满的激情投身教育事业。

(供稿、摄影:校工会)




上一条:同上“四史”思政大课,内工大师生这样学
下一条:我校多名教师入选自治区第十一批“草原英才”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