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中获奖

9月20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第八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我校项目团队在高教主赛道中荣获金奖2项、银奖10项、铜奖14项,在产业命题赛道荣获金奖1项,13名教师获得“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我校荣获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4月启动以来,全区各高校5.28万个项目通过校级初赛,推选出2275个项目入围自治区选拔赛网评,最终251个项目进入现场赛。此次比赛中,33所高校分别获得内蒙古选拔赛金奖、银奖、铜奖共441项。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15年开始举办,现已成为我国规格最高、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大赛总决赛的获奖项目也代表了我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最高水平。

接下来,我校将立足新时代,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强化顶层设计,加强宣传引导,充实师资队伍,不断拓展参赛广度、组织力度和培育效度,积极引导我校青年学生扎根内蒙古大地,了解区情民情,用智慧和汗水投身创新创业,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

按照自治区教育厅整体工作部署,我校将承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

文字: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深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条:黄平平教授接受央视《新闻联播》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