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郝贠洪被自治区党委命名为“担当作为好干部”

9月22日,自治区“担当作为好干部”命名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出席并讲话。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处长(所长)兼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贠洪被命名为“担当作为好干部”。

此次命名的“担当作为好干部”,是新时代全区干部队伍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生态环境、服务人民群众、全面从严治党各条战线各个领域作出了突出实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展现了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

孙绍骋号召全区广大干部要向担当作为好干部学习,对标先进、争当先进,在推进全面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并代表自治区党委对全区广大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对定下的事情,说了就要干,而且要争分夺秒地干,决不能拖拖拉拉、慢慢腾腾。二是要有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狠劲,实实在在地谋事干事,不说大话、不表空态,不搞虚头巴脑的东西,把能力和水平体现到真干事、干成事上来。三是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在困难、问题和矛盾面前站好自己的岗、尽好自己的责,对该啃的硬骨头就是崩掉牙也要啃下来,决不能畏首畏尾、退避三舍。

此次自治区党委共命名100名同志为自治区“担当作为好干部”,其中高校共10人。

文字: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