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孙国权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与霍林郭勒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深化与霍林郭勒市及当地企业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搭建校地、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8月3日、4日,校党委书记孙国权率队与霍林郭勒市政府举行校地、校企座谈会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霍林郭勒市委书记高继业,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周海民,政府副市长张飞及霍林郭勒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教体局、科技局、人社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南露天煤矿、联晟新材料有限公司、锦联铝材有限公司、创源金属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活动和签约仪式。

校地、校企座谈会

高继业代表霍林郭勒市委、市政府对孙国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内蒙古工业大学近年来助力霍林郭勒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我市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厚重的文化底蕴、强劲的发展态势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潜力无限、未来可期。在新一轮的发展中,真诚期待内蒙古工业大学继续发挥高校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平台优势和学科优势,在产业升级、城市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市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为我市培育更多优秀人才,助力霍林郭勒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孙国权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霍林郭勒市委、政府与各大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并系统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及大学生就业创业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内蒙古工业大学与霍林郭勒市的合作,对于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助力霍林郭勒市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将主动对接霍林郭勒市的发展需求,加快推进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科技创新供给侧改革以及人才队伍建设需求侧改革,充分发挥自身在教育、人才、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努力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共同为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霍林郭勒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周海民和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永全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参会人员深入座谈交流,围绕当地人才需求、科技合作意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科技创新与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广泛交换了意见。

孙国权一行参加2022第三届中国铝工业高质量发展峰会

参观企业

参观企业

应霍林郭勒市委、政府邀请,孙国权一行参加了2022第三届中国铝工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参观走访南露天煤矿、联晟新材料有限公司、锦联铝材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调研当地产业结构和铝业发展情况。

(供稿、摄影: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张统一院士来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校承办内蒙古“风/光/水/火/储/氢一体化能源基地”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