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毕业生刘桢民荣获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基层就业人物

经学校初选申报,自治区教育厅复审推荐,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评选,我校毕业生刘桢民荣获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基层就业人物,内蒙古自治区共有5名高校毕业生获此荣誉。

刘桢民,中共预备党员,内蒙古工业大学电力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后入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乌拉特中旗光热发电项目公司,成为一名基层光热电站检修人员,从事公司发电设备、系统的检修维护工作。他毕业后选择扎根基层,在高纬、高寒的乌拉特中旗戈壁草原上工作生活。他选择坚守,远离繁华,甘愿扎根在戈壁草原上奉献青春,让青春在基层闪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他总能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迎难而上,投身基层如是、钻研业务如是、抗击疫情如是……青春献边疆,热血铸光热,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用青春热血谱写基层的华章。

(供稿、摄影: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专业建设及三类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线上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