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学生线上运动会

为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展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健身情况,6月18日至19日,以“云端交锋、线上角逐”为主题的我校首届学生线上运动会举行。

本届比赛创新模式,通过线上形式进行,依托科技手段保障赛事有序开展。运动会共设立体育知识竞赛、运动技能竞赛等七个大项九个小项,全校近3000名学生参与比赛。

经过两天的角逐,人文学院以团体总分5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别以46分、42分获得亚军和季军,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轻工与纺织学院分获四至六名。

活动以在线体育赛事的方式满足了学生们对多元化体育健身的需求,为学生们提供了线上展示、交流和互动的机会。运动员们因地制宜,家中客厅、健身场馆、社区、公园、田野,处处都留下了运动的身影,呈现出一派朝气蓬勃的景象。线上运动会检验了学生居家体育锻炼的成果,达到了引导青年学生科学健身、促进体育锻炼的目的。

(摄影、供稿: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支出预算项目绩效自评和部门(学校)评价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新疆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手拉手”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