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内蒙古地质矿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16日上午,内蒙古地质矿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子勤、总工程师赵士宝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与我校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永全与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签约仪式。韩永全主持会议。

姚德代表学校向内蒙古地质矿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期关心、信任、支持我校发展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整体学科专业布局以及矿业学院的办学历史等情况。姚德指出,我校学科专业结构与内蒙古地质矿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产业结构高度契合,希望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产教合作,扩大校地合作领域,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胡子勤围绕地质科研、地质勘查、矿业开发、金属冶炼、生态修复等五大产业,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与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促进双方合作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关键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

随后,在各位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姚德、胡子勤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相关工作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供稿:研究生院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隆重举行现代产业学院、新能源学院、未来技术学院成立大会
下一条: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基于OpenStack的私有云操作系统开发与应用”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