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十四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终审云答辩

5月17日,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终审云答辩在新城校区唯实楼205举行。本次答辩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进行。

竞赛由校团委主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自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校各学院的60件作品。经前期初审、专家网络评审,最终22个参赛团队晋级校级终审答辩。

答辩会上,参赛团队围绕项目背景及意义、设计方案、理论设计计算、工作原理及性能、创新点及应用等方面进行展示和答辩。评审专家针对选题价值、内容设计、可行性分析、研究方法、项目转化等方面进行线上评审。本次答辩评审出的15件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供稿、摄影: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第一轮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测试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邢永明教授当选为内蒙古自治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