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辅导

2022年4月,学校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辅导,集结各学院就业指导精英力量,助力我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工作,推出了“思路影响出路,观念决定未来”“聚核无限能量,新生卓越未来”等15场专项辅导活动,内容涵盖相关专业就业问题答疑、专业就业形势分析、就业手续办理流程指导、线上面试指导、教师招聘考试指导、就业观念指导、基层就业项目政策解读、入职准备指导等多种主题,累计1874人次的毕业生参与活动,促进了我校毕业生转变观念、深化认识、自觉行动、积极就业。

专项辅导活动作为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大形势下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的重要抓手,与就业市场拓建、就业服务指导等各项工作形成合力,进一步丰富了我校“一站两台三库四地”的就业工作体系,在校院两级共同努力下,我校2022届毕业生共有325人在4月落实了就业去向,扎实推进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供稿、摄影: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副厅长黄彦斌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