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自治区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由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总工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区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行。来自全区48所高校的79名辅导员参赛。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齐越老师以总成绩第五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比赛期间,我校组织全体辅导员线上观摩了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笔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综合考察辅导员的理论知识储备、思想教育和心理辅导能力,从多角度展现辅导员的综合能力。我校认真准备比赛,加强校内组织培训,突出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带动辐射作用,促进我校辅导员夯实基本工作技能,提升个人能力素养,推进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丰富了辅导员队伍建设途径。

(供稿、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上一条: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副厅长黄彦斌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校共青团干部召开座谈会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