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德县党政代表团来我校调研交流

1月17日上午,化德县县委书记常达伟,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廷勇,政协主席周吉胜,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武朝鲁与相关干部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孙国权主持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永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武与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孙国权代表学校对化德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常达伟对我校为县里派驻驻村干部、提供定点帮扶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了化德县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对今后校地双方可能开展的合作帮扶内容进行了说明,同时诚挚邀请我校领导们前去化德县实地考察调研。

姚德代表学校简要介绍了我校70年办学历程和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细数了学校与化德县的历史渊源,围绕前期开展的校地合作、学生实训以及学校和化德县的实际情况,对后续能够给予县里的支持工作进行了说明。韩永全作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表示将全力落实好学校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孙国权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成立了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并多次开会研究帮扶方案,致力于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帮扶村共同富裕的目标。希望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校地双方共同努力,积极发展乡村集体产业,优化改善村容村貌,加快建设乡村文化,真正让老百姓尝到甜头、看到希望。同时,学校也会充分发挥相关专业学科优势,协调自治区有关部门,全力支持县里发展,大力推进精准帮扶,共同谱写化德县乡村振兴新篇章。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中铁北京工程局东北指挥部党工委书记马旭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