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北京校友会建工分会举办《建工校友思享汇》第一期线上活动

为帮助内工大建工校友在新的挑战下寻找新的机遇,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学校北京校友会建工分会举办以“现状、机遇、挑战”为主题的《建工校友思享汇》线上分享会。校友总会副会长、博士生导师刘曙光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岚受邀参会。建筑学1990级校友、中国成套进出口设备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乔佳峰,结构1991级校友、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工程总承包部副经理李建华,结构1993级校友、九洲(北京)企业运营公司董事长胡权利,北规院弘都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居中心副主任迟为飞等近150名嘉宾、校友参会。

会上,北京校友会建工分会会长、建筑学1990级校友刘颂梅致辞并介绍各位嘉宾。刘曙光教授对举办此次线上思享汇表示祝贺,并表示会继续为广大校友作好服务。希望建工分会今后能把活动继续做下去,并加强与校友、母校之间的联系互动,更多地为母校争光、为国家出力。

随后,乔佳峰、李建华、胡权利、迟为飞分别以“让国人更健康,让老人生活更美好”“从超级工程建造到未来建设”“科技产业园的投资与运营”“对城市更新的思考”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分享结束后,王岚院长对此次分享会发表感言,她对每位优秀校友和嘉宾的分享都给予高度的赞赏,并表示此次分享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建工分会在举办下次活动时能与学院联系,让更多在校师生参与进来,聆听优秀校友们高水平的讲座,丰富师生们的实践知识。

此次活动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是专业分享更是情感纽带,不仅为校友们提供了学习、交流、发展的平台,也让各地建工系的师生、校友们在线上欢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摄影:校友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