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和党外人士座谈会

1月15日上午,学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召开会议,向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党外人士代表通报学校2021年工作情况,并分别举行座谈会征求大家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孙国权,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永全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主持通报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党外人士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通报会上,孙国权、姚德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人士送上新春祝福。姚德通报了学校2021年在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校园基本建设、内部治理体系改革、安全稳定工作以及70周年校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

孙国权在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上指出,过去一年全体党外人士始终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为学校作出了积极贡献。发言中大家积极围绕学校发展建设谈体会、谈认识、提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校发展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对全体党外人士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好发挥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作用;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作用,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支持做好学校统战工作,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各自组织中发挥更大作用;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要立足本职岗位,从不同角度科学谋划未来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姚德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上指出,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不断提携帮助青年一代成长和进步,为学校建设发展发挥余热、作出贡献。他表示,学校会认真执行校情通报制度,在重大决策前充分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同时也会不断加强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维护老同志们的合法权益,丰富老同志们的业余生活,让老同志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获得感,安享晚年、乐享晚年。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中铁北京工程局东北指挥部党工委书记马旭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孙国权深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