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获佳绩

11月6日,中国银行·TRIZ杯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圆满结束。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选送的由袁爱军、郭婷老师指导王清玥、李晨、于婧、杨晔东、潘欢5同学完成的《全自主水下机器人的设计与制作》项目荣获一等奖,这也是内蒙古自治区参赛至今首次获得一等奖由袁爱军、唐术峰老师指导周朋飞、程曦、赵国庆3同学完成的《青藏高原料考机器人非结构化地形适应能力的提升》项目荣获三等奖。

TRIZ杯中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部联合主办,是一项运用TRIZ创新方法进行创新创业的全国性竞赛活动本次大赛旨在深入促进创新方法在大学生中的推广和应用,启迪大学生创新思维,开拓大学生创新视野,提高大学生运用创新方法解决生活与工程技术中实际问题的能力,以赛促教,为全社会培养更多的创新型人才。

本届大赛自5月正式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165所高校的1184个项目进入国赛。经过国赛初评和决赛比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3项、二等奖126项、三等奖344项。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