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张志宽来我校调研

11月25日下午,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张志宽成果转化处处长金龙、副处长杨勇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韩永全,我校产业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闫长旺、佐同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韩永全对张志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制机制建设、职称评审改革、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希望科技厅能够充分利用我校区位优势和学科优势,在“科技兴蒙”行动、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项目等方面给予支持。闫长旺、佐同林分别就我校成果转化、赋权改革等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张志宽指出,内蒙古工业大学作为自治区工业类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试点单位,承载了自治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探索的光荣使命希望学校大胆开拓、有所突破,为自治区工业类科技成果转化摸准脉络、指明方向。

(供稿、摄影:产业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中心)

上一条:阿力坦嘎日迪对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开展政治谈话
下一条:我校第十四届“金话筒杯”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