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13 09:05:53  

12月8日下午,理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闫安教授作专题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等300余人线上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强主持。

闫安以“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把握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3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与会师生一致认为对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起到了重要指导意义。

下一步,理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组织党员师生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文字、摄影:理学院党委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