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安排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日上午,学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一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校巡讲专家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马桂英教授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

  • 3月30日上午,学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一报告厅举办《先锋讲堂》——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教育厅人事处处长崔鹏飞作题为“浅论高校党建的内涵与外延”的培训讲座。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主持培训会。崔鹏飞从高校党建基本方位、严密组织体系、把政治...

  • 11月23日,我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正式开班。李占峰作动员讲话和专题宣讲,郭喜主持开班式。李占峰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全面...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内工大近3万名干部师生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大会精神解读
|
更多>>
历次党代会
更多>>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新华社北京10月24日电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电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07年10月15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党的十七大应出席代表2213人,特邀代表57人,共2270人。胡锦涛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02年11月8日至14日在北京召开。

  • 中国共产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97年9月12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

  • 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92年10月12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

  • 中国共产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87年10月25日至11月1日在北京举行。

  • 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82年9月1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

  • 中国共产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77年8月12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

  • 中国共产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73年8月24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

  • 中国共产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69年4月1日─24日在北京举行。

  • 中国共产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图为八大会址 中国共产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56年9月15日至27日在北京政协礼堂召开。

  • 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在抗日战争即将取得胜利的前夜,1945年4月23日至6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延安召开。

  • 中国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

    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中国共产党开始走上了独立领导中国革命的道路。

  • 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

    1927年蒋介石发动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大肆屠杀共产党人和革命群众,大革命遭到了局部的严重失败。

  • 中国共产党第四次全国代表大会

    国民党一大的召开,标志着第一次国共合作的正式形成。

  • 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

    1923年6月12日至20日,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东山恤孤院31号(现恤孤院路3号)召...

  • 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1922年7月16日至23日,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南成都路辅德里625号召开。

  • 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

    1920年夏至1921年春,随着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广泛传播,中国工人运动的蓬勃兴起,作为两者结合产物的中国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