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专题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全校教职员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机关党委的学习计划部署,5月19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学习。

会上,对《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手册(2022年第一版)》中相关内容、《公民防疫行为准则》进行了集中学习。米丹同志宣读了《内蒙古工业大学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义务告知书》。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需要个人切实树立起常态化防控意识,主动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各项管理防控措施的必要性,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校工会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并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学习小组(扩大)召开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