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业务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3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新城校区明德楼310室开展业务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部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后,新一轮审核评估“两类四种”试点已在清华大学等7所高校完成,即将在全国推开。为深入学习领会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内容,特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心全体成员线上学习了由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于3月18日举办的“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在线辅导答疑活动”的基础上,大家针对《关于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辅导答疑问题汇编(Q&A)》等学习资料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帮助大家更好理解了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思想理念、制度设计核心用意,以及“两类四种”评估分类在以评定向促特色发展方面的总体设计和考虑等深层内涵。

党支部将继续秉持“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将业务思想引入党建工作”的双轮驱动思想,以审核评估理念深化党支部自评自建意识,对标“最强党支部”标准,以自评促最强党建,同时结合业务领域特点,以评促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摄影: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