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团委举办“争做民族团结石榴籽”示范团日活动

为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3月30日晚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争做民族团结石榴籽”示范团日活动。团委、学生会、社联学生干部、各班级团支书2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团委书记任敏主持活动。

团日活动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示范团日活动围绕“争做民族团结石榴籽”为主题展开,通过合唱《爱我中华观看民族团结专题视频,大力弘扬民族团结精神,引导学生们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自觉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不变信念。相声表演《民族知识万事通》、马头琴表演、小品《与党同心》等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诸多节目,让参与的同学们深深感受到民族团结重要性以及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维护民族团结青春使命的信念。

团委副书记车宇涵在活动进行点评,并表示院团委举办本次示范团日活动的意义在于告诉各团支部如何正确组织开展团日活动团结凝聚支部员,扩大支部影响力,提升团员整体素质。

此次争做民族团结石榴籽示范团日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基层团组织建设活力,激励广大共青团员进一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和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国家观、民族观、文化观,模范践行守望相助理念,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民族团结进步的新篇章

(供稿、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生如鲜花之绚烂——化工学院组织学生纪念我校舍己救人英雄池明明
下一条: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 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