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宣讲活动

3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新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宣讲活动。财管18班王清玥、金融18班李倩、2019级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赵志韬担任主讲,全体参赛同学参加。

宣讲会围绕“创造杯”和“创新创业基金”两项赛事对同学们进行介绍。王清玥同学从自己的参赛经验及自身经历出发,详细讲解了申请书的书写流程和思考方向,并鼓励同学们勇敢创新,积极迎接挑战。李倩同学以论文及参赛项目为模板,向同学们介绍了参赛流程等,并针对查阅文献的途径方法展开详细说明,着重从如何组队、如何和老师进行沟通等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建议。赵志韬同学对研究、思考的角度和方式进行了讲解,结合实例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剖析文章、发现问题并深入思考。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参与创新类比赛有了新的认识,同时掌握了许多技巧,积累了更多经验,有助于同学们以饱满的信心迎接今后的比赛。

(供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争做民族团结石榴籽”主题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志愿行,建功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