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矿业学院召开第二次团代会、第五次学代会

11月7日下午,矿业学院第二次团代会、第五次学代会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十楼第一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张宇峰矿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邬鑫副书记副院长薛振宙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孔德豪校学生会主席项忠明以及矿业学院部分教师150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矿业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婷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邬鑫代表学院党总支致辞,他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青年学生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新一届委员和青年团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继续发挥团学组织优势,努力当好党的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学院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张宇峰代表校团委对矿业学院第二次团代会、第五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矿业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孔德豪代表兄弟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

李婷代表共青团矿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肩负时代担当,放飞青春梦想》工作报告,汇报近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对未来工作发展的规划学生会主席赵明奎代表矿业学院第十届学生委员会作《团结进取、锐意创新,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学生会工作新体系》的工作报告,总结一年来学生会工作基本情况并对今后的学生会发展进行展望大会听取团总支副书记李雨同学所作的《关于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下午330,各代表团分别在指定教室对本次大会的团总支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进行分团讨论并表决。下午5,团、学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体代表一致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内蒙古工业大学矿业学院第二次团代会、第五次学代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大会向全院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全院青年胸怀祖国,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勇于实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汗水和智慧在崭新的时代谱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薛振宙致闭幕辞,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院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圆满闭幕

(供稿、摄影:矿业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兴化学习讲堂”之化工设计竞赛专题讲座
下一条:化工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