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首届“砼韵之声”歌手大赛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0月22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首届“砼韵之声”歌手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辉及各年级学生代表300余人观看比赛校团委超宝罕、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马元波、人文学院孔德豪担任比赛评委。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15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比赛在所有选手同唱《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比赛中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时而悠扬动听,时而清脆激昂,无论是经典老歌的重新演绎,还是原唱歌曲的精彩亮相,选手们自信的发挥和在舞台上绽放的光彩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交通19-2班徐畅摘得桂冠,土木19-4班文才、志刚组合和道桥19-2班唐文龙荣获亚军,交通20-2郝碧晨、丁一航、土木20预阿那尔、交通19-2班赵一帆、土木20-5班乌兰其其格荣获季军。  

本届大赛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现个人风采与魅力的舞台,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及良好的艺术修养,体现了向真、向上、向美、向善的校园文化特质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电力学院举办“青春同路人”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19-5班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