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系列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爱党爱国爱家乡”系列团日活动。全院57个团支部参加,2000多名团员积极响应。

为达到活动效果,举办前学院组织高年级团支部书记为2020级新入学的团支部进行了培训。不同年级分别以“谱写青春礼赞,歌唱伟大祖国”“积极作为勇担当,爱党爱国爱家乡”“画好同心圆,共筑中国梦”“把握时代脉搏,担好历史使命”为主题,采用集体朗诵、观看爱国影片、共唱爱国歌曲、知识竞赛、故事分享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团日活动引导青年学生立足自身,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积极为祖国献上美好的祝福,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强化爱国之志,传递青春正能量,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的光荣传统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团校开学典礼暨“8+3”主题团日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理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