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双节期间开展丰富多彩学生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不同主题的学生活动。

10月1日当天,学院各年级各班级纷纷以师生联欢的形式共度佳节,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10月5日,2018级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多角度体现了同学们争做民族团结拥护者和践行者的决心10月6日,2019级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以“爱国爱党爱家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学校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干部和学院的领导、老师也以走进班级、走进学生宿舍等形式深入联系班级,为在校过节的同学们送去慰问与关心切实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为进一步做好班级联系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团日活动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班会
下一条:理学院团委举办2020级新生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