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重点队与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师生开展“学习交流,共同进步”暑期社会实践 “云”交流会议

9月5日下午,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重点队与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师生开展“学习交流,共同进步”暑期社会实践 “云”交流会议。两校师生共计40人参加,会议由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团委老师和理学院团委老师共同主持。

交流会上,两校学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首届毕业生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二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六大的贺信等内容。围绕学生干部如何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等主题,两校学生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云”交流活动使我校青年学生对新疆历史文化等内容加深了解,增强民族认同感和时代责任感,对毕业后到新疆建功立业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也两校青年学生常态化交流建立了良好开端。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第十期“晨曦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校团委举行第十二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终审云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