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砼新同力、不负韶华”2019级新生才艺展

10月1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新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砼新同力、不负韶华”2019级新生才艺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辉部分2019级班主任负责学院团学工作的教师400多名新生参加活动。

本次才艺展示的全部节目都由新生自编自演,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最终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晚会节目涵盖舞蹈、话剧、独唱、乐器演奏等多种类型。现代剧《上课请听话》幽默风趣的语言使现场笑声不断;朗诵《华夏情中国梦》表达了青年学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蒙古族歌曲《鸿雁》表达了对家乡的思念之情。晚会在《我爱你中国》优美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才艺展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新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也给2019级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砼言有迹”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办“献礼新中国70华诞、青春告白祖国”告白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