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办“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观影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提升大学生对国家的认可感和自豪感,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奋勇拼搏和艰苦奋斗的精神9月23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组织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建党伟业》。

影片的是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到194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人民代表大会召开这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和风云人物从民初动乱、五四运动中共建党一系列历史大事件不仅展露了那个黑暗动乱的时代开展革命斗争的艰辛,展示了一批批热血爱国人士为了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扑汤蹈火的悲壮。

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对党的诞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家感慨良多,被那个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的时代所震撼,被那心系国家情牵百姓的先驱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身为祖国的新时代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办“献礼新中国70华诞、青春告白祖国”告白墙活动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