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重点项目立项答辩会

7月11日,我校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重点项目立项答辩会在新城校区科技楼110举行来自招生就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等单位的相关教师担任评委,全校共30支队伍参与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各团队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活动主题,对实践内容、目的意义、项目可行性、预期实践成果、安全预案和经费预算等方面的内容进行陈述。评委根据实践团队表现进行现场评分,也各实践团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为项目的进一步实施提供思路完善活动方案。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我校社会实践环节的重要内容,也是在校学生参与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大的集体实践活动之一。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服务地方建设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

供稿、摄影:校团委

上一条:理学院党员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队赴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开展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城市党建·校社联合”2019年暑期“三下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