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第五届“翰光杯”五四书画摄影展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3日,化工学院在新城校区第三教学楼广场举办第五届“翰光杯”五四书画摄影展。

本次展览面向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征集作品130余幅,涵盖绘画、书法、摄影三个类别,经过前期线上集中展示投票,遴选出99幅作品进行线下展示。展览期间观展同学络绎不绝,热情参与现场投票。经过评选,制药17-2班巴根等18位同学的作品获得名次。获奖作品通过不同表现手法和展现方式,体现五四精神的丰富内涵,讴歌五四运动的历史伟绩和重大意义,充分展现化工青年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和传承。

(供稿:化工学院 任敏 张璐 摄影:化工学院 巴音福

上一条:化工学院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弘青春热血读书志,扬五四爱国追梦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