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志愿者开展“爱我青城”清洁公交车志愿活动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志愿服务意识,传递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12月4日下午,化工学院蒲公英志愿者协会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组织25名志愿者在呼和浩特公交五公司开展爱我青城清洁公交志愿活动。

冬日的寒冷丝毫不能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一些长期未经打扫公交车内积满了灰尘污垢,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利用各种工具认真仔细地擦洗公交车内的每个角落没有一丝懈怠。志愿者们用了四个小时,紧锣密鼓地将公交五公司内停放的所有公交车都彻底清扫了一遍,为青城市民打造出干净整洁的车厢环境。

此次志愿活动既锻炼了志愿者们的意志,又培养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让同学们在实际行动中体会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快乐志愿活动恰逢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引领文明新风尚号召更多同学加入志愿者协会,参加公益活动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化工学院  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团校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四次团代会、第二十三次学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