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76日,建筑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建筑学院B馆举办。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楚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17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各队队长、通讯员104余人参加。

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范云龙同学介绍了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分享了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心得。学院学生代表闫昊宇同学发言,倡导同学们抓住学校优势、地方需求、青年兴趣等要素设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牢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以更主动的姿态投身社会实践。

楚鲁对部分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就社会实践活动要与专业结合、与社会结合,同学们要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勇于吃苦、善于学习、互相帮助,注意人身安全进行了强调。

(供稿:建筑学院  摄影:建筑学院)

上一条:机械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青马班学员参加“庆祝建党96周年•红色革命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