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进班级”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动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打造良好育人环境,材料学院4月期间持续开展学院领导、辅导员“进班级”系列活动。

学院院长韩永全参加了材16-1班、材物16-1班、冶金16-2班、金属16-1班、材15-2班等班级举办的“如何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班会和学院民族班举办的“北疆青年学‘习’进行时”座谈会。期间,他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讲解专业方向、就业前景,对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并以自己年青时的亲身经历来勉励大家艰苦奋斗,希望同学们能从自身做起,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为祖国现代化做贡献。

副院长车广东参加了材16-3班、冶金16-1班举办的“团员意识和团的先进性教育”知识竞赛和金属16-1班、焊接16班等班级举办的交流座谈会。期间,他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近况进行了了解,从安全意识、学习意识、纪律意识几个方面对大家做出了要求,并希望大家做好大学规划和人生规划,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全面发展,全面成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老师和同学们的深入交流搭建了桥梁,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

学院辅导员孙丽、乔新春、李国伟以及各班班主任分别参加了以上团日活动。

(供稿:材料学院  摄影:材料学院)

上一条:能动学院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下一条:能动学院开展捐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