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第六期“晨曦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加强学生组织的内部交流,更好的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化工学院团委于510日至67日,举办第六期“晨曦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本次培训共组建十支队伍,分团队建设、理论培训、户外素质拓展、体验部门职责、答辩会、汇报文艺晚会六项培训内容。

510日,第一期理论培训在四教进行,学院团委副书记解读《化工学院学生干部考核条例》,加强了学生干部对自我职能、责任的全面理解,提高了学生干部业务素质;523日,第二期理论培训在四教举办,学院学研会组织全体成员观看“六有青年”视频资料,视频中俞敏洪的演说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大家共同感受、讨论有理想、有担当、有品质、有修养、有追求、有作为对每一个学生干部继续前行的正能量;525日,举办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多项心理游戏拉近了成员之间的距离,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成员们在欢笑声中升华了友谊,贴近了彼此;65日晚,答辩会于三教举办,10支队伍分别对培训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评委根据各队的答辩内容进行提问和点评;67日,化工学院团委在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六期“晨曦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闭幕汇报文艺演出,十支队伍各显其能,歌舞,话剧,朗诵,表演精彩纷呈。晚会最后,学院学研会负责人公布优秀队伍、优秀队长和副队长名单。

本期培训,激发了院级学生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实践的积极性、自主性,推动了院级学生组织的自身建设和日常工作的深入开展。

(供稿:化工学院 任敏 刘梦静 摄影:化工学院)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班学生报告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通往灵魂的桥梁”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